遗世独立的一捧灰烬

成分有些许复杂,但爱做饭,努力码字ing

【五条悟×你】当你穿越到咒术回战……

篇幅比较长

私设可能比较重,可代

有名字,叫星

OOC致歉!!!!请各位指正,我会认真改进,但请不要辱骂,我脆弱😭


那么,当你穿越到最强的床上会发生什么呢——

(一)

你从高空坠落,像是开至荼蘼的山茶花,一整朵那样决然地离开枝头。


想象中的疼痛并未到来,反而落入一片绵软当中,你还未反应过来,喉咙已经被狠狠扼住,一个带着无尽冷意的声音从一旁传来:“你是谁?”


窒息感将你淹没,你说不出话来,脑袋一阵一阵发晕,不断涌出的生理性泪水模糊了视线,只能下意识地掰着他的手。


下一刻,他松开了手,“真奇怪,你没有咒力,不像咒灵,但也不像个普通人。”


你捂住自己的喉咙,缩成一团,不受控制地咳起嗽来。缓了好一会儿,你才能够抬起头去看那人,印入眼眸的那一瞬间你的瞳孔骤然扩大,不由自主地呢喃道:


“悟……”


眼前这个穿着白色睡衣套装,戴着黑色的睡眠眼罩,一头白发有些凌乱地翘着的男人,不正是五条悟吗?


在你面前,鲜活的、有温度的五条悟啊……


五条悟轻笑一声,问道:“嘛,你叫什么名字?”


即使看不见眼睛,你也能感受到他毫不掩饰的打量的眼神。可是,你的名字,你叫什么名字?你怎么想不起来了呢……


半晌,你才嗫嚅出声:“星。”


“星?”


“嗯,我只想得起来这个了。”


“这样啊,那你还记得你是从哪儿来的吗?”


“我是从另一个世界来的。”


 “哦?另一个世界?”上扬的语调显示着五条悟对此浓厚的兴趣。


你犹豫着,不知道要不要告诉五条悟他所在的世界只是某作者创作出来的一部漫画,但你并不想对他隐瞒所有,于是你挑挑拣拣地说道:“嗯,没什么不同的,只是那里没有咒术,也没有咒术师,虽然每个角落都充斥着诅咒,但并不会产生咒灵。”


“那你是怎么做到从你的世界来到这里的?”


“我——”脱口而出的话戛然而止,说实话你只想得起从高空下坠的失重感,但在此之前的所有事你都想不起来了,明明记忆就在脑子里,却隔了一层雾,你看不清也触碰不到。“我只记得我从空中坠落,以为自己死定了,结果睁眼就到了这里。”


“那么,你怎么会认识我?”


“……”你沉默了。


“是想不起来了吗?”


“……”你继续保持沉默。


“那是不可以告诉我吗?有点伤心啊,明明开始还叫人家‘悟’来着。”


你硬了,拳头硬了,但你打不过他。


“这样的话,先去洗漱好了。”五条悟摘下睡眠眼罩,伸着懒腰走了。


你目送他出了房门,才惊觉自己的处境有多尴尬。此刻的你正坐在五条悟的床上,而床因为刚刚的事情变得凌乱不堪,你不禁哀嚎一声倒下去,把脸埋进被子里。


嗯,甜甜的味道,像什么甜品。

评论(10)

热度(25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