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世独立的一捧灰烬

成分有些许复杂,但爱做饭,努力码字ing

见陆

你终于穿过了那层次元壁,看见他那样清晰那样鲜活地站在那里,不禁凝眸望着他。这一切是那么的不真实,你害怕的事情太多。


过了许久,你才晃过神来缓慢地走向他,一步一顿,又在他不远处停了下来,小心翼翼地开口喊道:


“陆沉……”


“我在。”他看着你,露出你在屏幕上看了无数次的笑,向你张开双臂。


你再也忍不住,扑进了他怀里,和你想象的一样温暖。


他的手抚上你的头,温柔地摸了摸。


“很辛苦吧,我的小兔子小姐。”


眼泪早已决堤,你泣不成声,只能紧紧抱住他。


“可是怎么办呢,陆沉,我不是她,我不是小太阳,你的爱是对我的吗?”

我卑劣,我懦弱,我千疮百孔,我平平无奇。

我并不积极向上,也并不活泼开朗,只剩下慢慢枯萎的生命力。


他感受到你的惊惶和不安,尽力安抚。


“可你就是我的小太阳呀,你的爱越过了漫漫长路,让我生出了血肉,于是我的爱也穿过屏幕到达了你。”


你终是抑制不住地埋在他怀里嚎啕大哭,所有的委屈与心酸在顷刻间如泄洪般涌出。你知道,你的爱人,从此侧面再也不是手机按键。


《虚拟》

你是我未曾拥有无法捕捉的亲昵

我却有你的吻你的魂你的心

载着我飞呀飞

越过了意义

图侵删,官卡面对面拥抱的好像没瞅见

————————————

(在游戏里我们牵手、亲吻、拥抱,甚至更亲密的事也做了,都不及我想切切实实地拥住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