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世独立的一捧灰烬

成分有些许复杂,但爱做饭,努力码字ing

当你做了兽耳给他们戴上时——

 ooc 预警!!!!如果不贴人设请轻点骂,(虽然我感觉还是很贴的)

  

  萧逸:我更想看你戴上

     (取下来戴在你头上)

        你:(害羞挣扎)还是算了吧

  (把你箍在怀里捏你的脸)

  萧逸:哟,真是只可爱的小野猫

  

  陆沉:谢谢兔子小姐的礼物,作为回礼,我也准备了一件小礼物

  (拆开礼物,是一套兔女郎情趣服)

  你:(脸红,小声)会不会很奇怪

  陆沉:[^]–[^]不用担心,很可爱

  

  齐司礼:(拒绝戴上)不务正业,有这时间不如去修改修改你那惨不忍睹的设计稿

  你:(可怜兮兮)齐总监,你就答应我吧,这是我一生一次的请求,不然你就让我摸摸真的

  齐司礼:(撇开眼)油嘴滑舌

  (变出真耳朵)

  你:〃∀〃齐总监你最好了

  齐司礼:没有下次

  

  夏鸣星:(开心戴上)姐姐,好看吗?

  你:(拍照ing)好看好看

  夏鸣星:(委屈巴巴)那我可以看看姐姐戴上它的样子吗

  你:(犹豫)这……

  夏鸣星:🥺姐~姐~

  你:(妥协)好吧好吧

  (帮你戴上)

  夏鸣星:姐姐真好看~

  

  查理苏:完美的我戴上未婚妻这完美的设计,变得更完美了呢~

        你:(                     )

        查理苏:未婚妻未婚妻,我可不可以理解为,这是你向我发出约会邀请的信号?

        你:(                      )

        查理苏:未婚妻果然和我心有灵犀,查理会竭尽所能让亲爱的未婚妻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

  

  

评论(1)

热度(11)